关于我

专门拿来放翻译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被解除婚约流放国外?-第一章

01被流放的伪圣女

“莎拉·比安科男爵千金!我找到了真爱!所以我宣布以杰戴特王国第一王子的名义解除与你的婚约,并与这位伊拉利亚·吉拉尔迪侯爵千金重新订婚!”

哈?真爱……?

在杰戴特王国王宫的谒见之间响起了响亮的声音。谒见之间最上层的宝座是国王陛下和王妃。在国王陛下面前,向我宣布解除婚约的第一王子表情严肃地瞪着我。王子旁边是伊拉利亚·吉拉尔迪侯爵千金,她脸上浮现出因胜利骄傲自满的笑容,紧紧依偎在王子身边。

第一王子对在谒见之间的中央着装圣女的圣衣,独自一人跪着的我说了更过分的话。

“你这家伙虽然是圣女,却没有表现出治愈的奇迹,只是装作漫不经心地祈祷,沾染奢侈的风气,欺压神殿的巫女和神官!有这位伊拉利亚小姐和神官们的证言,你无法再狡辩了!但幸运的是,这位伊拉利亚小姐表现出了治愈的力量。既然知道真正的圣女是伊拉利亚·吉拉尔迪侯爵千金,我宣告你这个家伙将作为假圣女被流放国外了!”

王子的亲信们站在在第一王子和伊拉利亚小姐的周围。骑士团长的公子、宰相的公子、以及第一公爵家的公子……这位公爵家的公子明明是我的青梅竹马,却一边笑着一边鄙视着我……这么说来,这个人从小就是性格恶劣的垃圾。

可是,用一堆毫无根据的谎言贬低我,让我背上假圣女的污名,把我流放国外,看来第一王子和伊拉利亚大人实在太讨厌我了,嫌我太碍事了。

第一王子讨厌不怎么对自己表达好感也不谄媚的我,因为我忙于圣女的工作,基本上都没去见他,只是由于我是圣女就强迫我跟他订婚,我对第一王子也没有什么喜欢之情。而且第一王子才19岁,我却21岁了,他应该也不满意我比他年长这件事。

伊拉利亚大人与王子是同岁的青梅竹马,而且对他有异性方面的好感,她对我这个男爵千金因为是圣女就被收为王子的未婚妻感到不满,也从不隐瞒。

我看了看国王陛下和王妃的样子,他们坐在宝座上,用冰冷的眼神看着我……难道陛下他们不是我的朋友,而是我的敌人,第一王子的这场闹剧是在他们知道的基础上进行的吗?这已经结束了,解除婚约和流放国外是已经决定的事情,不可动摇了……我心灰意冷地出声。

“……我了解了。解除婚约和流放国外的事,我敬悉了……那我告辞了。”

我缓缓地站起来,很有礼貌地深深地鞠了一躬,退出了谒见之间。

为了离开王宫,我一个人走向入口。到了马车旁,环顾四周,不但没有载我从神殿到王宫的马车,就连佣人也没有,更别说带路的侍女了。是让我走着离开吗……我朝城门走去。

                                                              ♢

我穿过环绕王宫的城墙城门。站在门两边的卫兵侧目观察我,也不打招呼。穿过设置在城墙外围的环形护城河上的桥,我终于放松肩膀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自由啊……!解除了与第一王子的婚约,圣女的头衔也被归还了,这样就能随心所欲地生活下去……!”

不由得发出喜悦的声音的我慌忙环顾四周。城门的卫兵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站着,好像没有其他人注意我。穿着圣女圣衣的圣女模样的女性一个人在街上,意外地不会引人注目……

那么,接下来我必须要离开国境,目的地是东部的欧芭露王国或者东北的奥布西迪安王国。如果去的话,比起欧芭露王国,还是奥布西迪安王国比较好。又是大国,首都似乎相当繁荣,住起来也很舒服。顺便一提,往西走的话,是广阔的地中海展现在眼前,可以乘船前往其他大陆,那里有未开化的荒野和森林,异民族横行霸道。住着感觉不舒服。

就这样前往奥布西迪安王国吧……重要的东西、贵重物品和金钱都是使用空间魔法保存的,在神殿内的自己的房间里并没有什么大的行李,所以没必要特意跑回房间拿东西。

虽然我拼命地履行圣女的职责,神殿的神官长以及神官和巫女们却对我不友好,经常对我做些恶心的事,甚至把我的东西弄坏或藏起来。因为我是下级贵族家庭出身而轻视我吧……虐待人的不是我而是神官和巫女吧?

刚才的谒见期间也有几个神官在我被宣布解除婚约和流放国外的时候嘻嘻哈哈的,看来神殿和王室是一伙的……果然没必要顺路去神殿那种地方。

……既然决定了的话,就回出生家庭的男爵家劝诱两个妹妹吧。年龄相差三岁的18岁妹妹和16岁最小的妹妹。这些孩子虽然不如我,但是有圣女的素质,这样下去的话迟早会被带到神殿里,也许会遭受像我这样惨重的待遇……

                                                              ♢

身为被宣布流放国外的原圣女的我,莎拉·比安科快步走在王都贵族街上。

王都的街道围绕着占地广阔的王家宫殿,是贵族的宅邸街,其东侧是娱乐街和商业区,更外侧的是平民居住的地方蔓延出去。贵族街的西侧是以神殿为中心的教会区扩展开来,身为圣女的我住的房间也在这一带。再也不会有需要去的时候,已经无所谓了……

我的出生家庭比安科男爵家位于贵族街的南端,是贵族街中最不方便、规格最低的地区。我走出宫殿城墙的南门,朝贵族街南边的出生家庭走去。

……我一边走一边回想至今为止的事情。

我莎拉·比安科出生的比安科男爵家虽然是杰戴特王国第一公爵比尼家的陪臣,但历代都是比尼公爵家的家老辈出的名门望族,我的父亲现在是比尼公爵家的家老。

虽然是那种有权势的家庭的长女,我和两个妹妹却受到了轻视。因为我们的母亲是平民出身的妾室。

包括我在内,生了三个女儿的母亲虽然有治愈的能力,但考虑到被困在神殿里作为圣女奉献自身也没什么好处,所以隐藏了治愈的能力。当母亲知道三个女儿都拥有罕见的治愈能力时,她让我们隐藏了自己的能力。只有身为长女的我,在五年前为了救在事故中受了重伤的母亲而使用了治愈的力量,结果被发现带到了神殿……

作为平民身份的妾室的母亲和我们三姐妹没有靠山,相依为命。母亲也在三年前去世了……

被带到神殿的我因为能使用强力的治愈魔法而被认定为圣女,成为了第一王子的未婚妻。

我成为圣女之后,一边方便地被使用治愈的力量,一边努力学习各种各样的魔法,空间魔法、身体强化、攻击魔法等都能使用。但我隐瞒了这件事。如果被人发现自己会使用各种各样的魔法,那就更麻烦了,所以妈妈才告诫我们要隐藏力量……我似乎是历代圣女中力量超群的很强的全能型魔法使。

有一次,像往常一样在神殿的最深处,在据说能和女神交流的圣域祈祷的时候突然得到了““女神的启示”!

……恶魔即将降临王宫……如果放任不管的话,王宫就会变成恶魔盘踞的魔界,逐渐扩大,吞噬整个王都吧……只要你使用结界魔法就能阻止恶魔的降临……但是结界魔法发动期间不能很好地使用其他魔法……如果是小规模的魔法的话可以使用……而且结界魔法的发动者不能离开王都,因为不能从远距离维持结界……

得到这个启示的我为了保护王都和王宫,立刻使用了结界魔法。因为必须要保护住在王都贵族街边缘的母亲和妹妹们的生活……

但是我无论是得到“女神的启示”还是“使用结界魔法来防卫王都”的事都没有对任何人说。因为说了也无法证明是真的,即使能证明,也只会被永久地束缚在神殿里被榨干价值。能使用结界魔法这种超高难度魔法的人除了我没有第二个人了。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使用过治愈魔法,一直在神殿最深处的圣域祈祷。即使不祈祷结界也不会发生问题,但我想也许女神会给我启示,但那之后再也没有得到启示。

使用结界魔法的我除了小规模的魔法以外不会使用。因此不能对王族和高级贵族施加治愈魔法。我马上明白了,这件事是这次解除婚约和流放国外的直接原因。

但我也无可奈何。如果我离开到国外的话,王都就会有恶魔降临,被魔界吞没,但是圣女被解任,被流放到国外,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带着妹妹们赶快离开吧。

虽然无辜的王都的居民很可怜,但是因为有骑士团可以战斗,不管是逃跑还是躲藏都可以应对。因为我一个人照顾不了所有的事情……倒不如说,我希望大家能感谢我至今默默无闻地独自保卫王都。

我迈着轻快的步子在沿着贵族街向出生家庭的男爵家走去。……说实话,我很讨厌第一王子。长相俊美,但头脑不好,性格傲慢。他自尊心很强,经常低头看我,一开口就是挖苦和辱骂,一见到他就头痛想吐,甚至需要自己的治愈魔法。但是发动结界魔法之后那个也不能用所以是地狱。和第一王子的婚约被解除,我打心底里高兴……

这么一想,今天是多么愉快美好的一天啊!正想向女神感谢今天降临的特大幸运,走路一蹦一跳的时候,看到从神殿方向跑过来的年轻神官。那个神官……?

“莎、莎拉大人!太好了,你没事……对吧!……咳咳咳!”

跑来的年轻神官气喘吁吁地咳嗽着向我打招呼!


评论
热度(1)

© 朽木优叶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