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专门拿来放翻译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被解除婚约流放国外?-第二章

02 给我带来好消息吗?

上气不接下气地咳嗽着向我搭话的神官是神殿里负责我的司祭,莱昂纳多·亚历山大先生。比我小一岁的20岁的给人中性可爱的感觉的帅哥。像亲近我的弟弟一样的神官,也是神殿中唯一支持我的“好人”。他是奥布西迪安王国高级贵族的子弟,似乎是从他的国家的神殿派来的精英。

也正因为如此,我对奥布西迪安王国的印象很好。这也是我想把离开国境之后的目的地选在奥布西迪安王国的理由之一吧。

“莱昂纳多大人,怎么了?那么慌慌张张的……不要太勉强自己了,平时就不怎么运动……”

“哈啊哈啊……对不起,从莎拉大人出发去王宫后听到了一些奇怪的传闻……什么解除婚约啦,流放国外啦……?也有人说可能会被定罪,作为罪人处刑,所以我很担心,就跑出来了。但是看来是我杞人忧天呢,莎拉大人的心情似乎非常好……”

不是杞人忧天,正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我相信教堂有参与的嫌疑。

“是的,就在刚才,我被第一王子殿下解除婚约,流放国外了。幸运的是,我没有被当作罪人处死。”

我面带笑容的向莱昂纳多大人简单地总结并汇报了王宫发生的事情。莱昂纳多大人脸色苍白的担心我的事情。我非常感谢他。

“原来是这样啊,莎拉小姐……难以置信,他们对救国圣女莎拉大人做了什么,杰戴特王国的王族和权威们,以及神殿的教会干部们在想什么……请振作起来,莎拉大人,没关系的,放心吧!有我在呢!我一定会保护莎拉大人的!”

莱昂纳多大人一脸认真地告诉我让我放心他会保护我等勇敢的事情。被这么直爽的心情逼着的话会有点困扰……明明觉得像可爱的弟弟一样。

“……诶?……是吗……谢谢莱昂纳多大人。但是我觉得解除婚约是件好事。因为第一王子殿下讨厌我,就算被流放到国外,我也有机会去奥布西迪安王国就觉得不错。因为是莱昂纳多大人的国家,我觉得是个好国家,所以很开心!”

莱昂纳多大人听说我选择了奥布西迪安王国作为流放国外的流放地非常高兴,他说自己也想跟着去,请求我一定要带他一起去。

我也打算带两个妹妹一起去,所以这次是三个女孩的旅行,如果有男性在的话,可以起到很好的挡箭牌和护卫作用,真是不胜感谢。而且去了奥布西迪安王国之后,只要有身为高官贵族子弟的莱昂纳多大人帮忙,就不用担心生活问题了。就这样,利害一致(虽然莱昂纳多大人的利益还不清楚)的我们各自做好出发的准备,在比安科男爵家会合。

对莱昂纳多先生说:“我是被命令流放国外的身份,需要尽快出国,请尽快准备好。”他留下了这样的话:“我马上回神殿的宿舍,只带着钱和贵重物品出来,在一个小时内赶到。”。

我再次心情愉快地向出生家庭的男爵家前进。莱昂纳多大人,跑那么快没关系吗……嗯,从出生家庭出发的时候给他施加治愈魔法就好了,那个时候已经解除结界魔法了……

……不知不觉就到出生家庭了。时间是下午一点左右,那些孩子在吗?

比安科家虽说是男爵家,但却是担任第一公爵家的家老的名门望族,拥有相当广阔的土地,房间也多。是有很多佣人的大宅子。其中也有室内道场,训练武术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亲戚子弟也参加了训练。

我立刻穿过门,向妹妹们的房间走去……遇到了保罗大人。但是为什么这个人会在我出生家庭呢?刚才还在王宫里的……?

“这不是假圣女莎拉大人吗?不快点离开出国是不行的吧,果然还是那个拖延又愚钝的假圣女大人呢?”

嘴巴还是那么坏。我让心情平静下来。这个人是刚才在王宫的谒见之间作为第一王子的亲信站在一边的第一公爵家的儿子的保罗·比尼大人。是我们男爵家所侍奉的公爵家的公子。和我一样是21岁的青梅竹马,从小时候开始事事都缠着我,是个讨厌的人。

明明喜欢我却不坦诚,说一些像“明明是个妾室的孩子”这样的话狠狠地欺负我。长大后的现在,从小时候开始就是性格恶劣的垃圾的本性是不会变的。我没有忘记小时候被欺负的怨恨哦?也没有来哪怕是道个歉。

“……保罗大人,请不要担心,我只是想出国前跟妹妹和父亲打个招呼而已。因为有点急,不好意思,下次……因为是被流放国外的人,所以没有下次机会了,我想这是永别了吧。”

“别对我这么冷淡,莎拉,这不是你我该有的关系吧……其实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给我带来好消息了吗?面对一脸惊讶的我,保罗大人似乎在告诉我“好消息”的内容。

“……你想知道吗?应该先告诉你父亲才对,不过在这里遇到你也是机缘巧合,我来告诉你吧。其实是我向第一王子殿下请求之后得到批准的,因为是殿下的特别慈悲,只要你愿意做我的妾室,就可以取消被流放国外……怎么样?这不是什么坏事吧?我现在正要去跟你父亲说。我想他当然会感谢殿下的慈悲,把你作为妾室送出去的吧,你就在自己的房间里老老实实地等着吧……”

“……嗯,那是……为什么?”

这个人在说什么?

“因为我和你的关系。我又不是魔鬼,对你有青梅竹马的情谊,对你父亲也有恩有义……王家、比尼公爵家、比安科男爵家都能满足的三赢的想法,当然对你和我来说也是好事。你父亲要是得知能取消流放国外,他一定会很高兴,如果你能嫁到什么地方,他应该会觉得得救了。我也很开心,因为我觉得我们可以很好地相处下去。”

“……这些情况我稍后会通过拜访父亲大人了解的。那我就告辞了……”

我还以为你在说什么呢……因为实在是太恶心了,连头痛都开始了,所以想给自己治疗,但是因为还没有从王都逃出来,所以必须忍耐……我对此不感兴趣,有点在意总是从容不迫的父亲会怎么判断呢……也许会把这些话当成好消息欣然接受?

……那件事待会儿再说。因为我已经是被流放国外的人了,说服妹妹们一起去奥布西迪安王国才是最重要的。去妹妹们的房间吧。

到了大妹妹艾米莉的房间前。这是宅邸角落的一角,在佣人区域内。我明白我们姐妹不受重视。这里和小妹妹拉乌拉的房间相邻。

“艾米莉在吗?我是莎拉姐姐。”

房间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莎拉姐姐?”

“嗯,我是莎拉。是姐姐哦。”

拉门嘎啦一声打开,艾米莉走了出来,我慢慢地抱住了她。

“呵呵,好久不见。你还好吗?有什么为难的事吗?对莎拉姐姐什么都要说哦。”

我抱着艾米莉对她说。

“嗯。艾米莉没问题的。今年我想去教会打下手,如果被录用的话,能和姐姐一起住吗?虽然不讨厌这个家,但不能一直住下去。如果拉乌拉也加入教会的话,我们三个人就能一起生活下去了,我会努力的。”

艾米莉知道我是圣女,是第一王子殿下的未婚妻,所以想在教会工作。但是我被解除了圣女的职务,被解除了婚约,被流放到国外……

“因为艾米莉是个很努力的人。我想只要你愿意,肯定会被录用的,不过我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跟你谈。拉乌拉在吗?我想连同她一起向你们说明。”

“我想她是在的。我去叫她。”

“拜托了。”

与拉乌拉分享重逢的喜悦后,我们进入了艾米莉的房间。

“对不起姐姐。这里又窄又挤。”

“完全没问题。从以前开始就在这个狭窄的房间里三个人一起聊天了吧。啊,如果水可以的话我给你取水。杯子也拿来了呢。”

“姐姐能取水出来吗?”

“呵呵,拉乌拉,我当然能取水出来。那件事稍后再说。来,这些杯子你们各拿一个。”

我拿出三个用空间魔法保管在亚空间的杯子放在桌子上,倒上水。两人目不转睛地看着杯子。

“……这个杯子是从哪里拿出来的?而且还会使用水魔法,姐姐,你什么时候学会的?我完全不知道。”

“这个呢,是用空间魔法把杯子放在亚空间里保存起来的。还有水魔法也可以使用,其他的火魔法、土魔法,还有身体强化魔法和加速时间魔法也可以使用。至今为止一直隐瞒着对不起?”

“嗯,知道了。因为母亲说过,自己的手牌不能随便公开,所以反过来我们说对不起,告诉我们真的好吗?”

“告诉你们是因为有那个必要,你们不必在意。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重要的事?”

我告诉了两个人我被解除圣女的职务和废除婚约的事情,然后是被流放国外和我接下来要去奥布西迪安王国的事情,希望她们能跟我一起来。还说了受到女神的启示使用结界魔法来防卫王都的事,如果我被流放国外离开王都的话结界就无法维持,恶魔就会降临,王都变成魔界的事。

“……你刚才说的不是谎言或玩笑吗?”

“艾米莉,这是真的。虽然不能证明女神的启示,但是因为可以使用各种魔法,所以我认为这是间接的证明。我觉得可以证明我的力量……能暂时把杯子放在一边吗?”

我展示了火、土、风、光,暗魔法以及幻影魔法。

“怎么样?明白我的力量了吗?我离开王都的话,王都会有恶魔降临,被魔界吞噬……能相信我吗?”

两个妹妹沉思了一会儿,艾米莉开口了。什么问题我都会回答的!

“那个,姐姐什么时候出发去奥布西迪安王国?”

“艾米莉,现在马上哦。我得赶紧离开到国外,所以不能再悠闲了。”

“这样啊~但是也需要向熟人告别啊~”

“艾米莉姐姐,就算说是认识的人,也只有欺负我们的坏心眼的人吧。不需要打招呼吧。”

“嗯?……是吗?拉乌拉,你说得对啊……”

“艾米莉、拉乌拉,听着。等一下呢,神殿祭司莱昂纳多大人会陪我们一起出发去奥布西迪安王国。我觉得可以稍微放心一些。”

“……拉乌拉随时都可以马上出发前往奥布西迪安王国。我想和姐姐一起前往。我想拜托莱昂纳多大人。可以吗?”

“拜托莱昂纳多大人?……虽然不太清楚,但你很信任他呢?当然好啦~。他知道了也许会很高兴的♪”

“莱昂纳多大人是奥布西迪安王国的高级贵族家的子弟吧?有莱昂纳多大人做靠山的话,去奥布西迪安王国之后也可以放心了!艾米莉也可以马上出发。我也拜托了!”

什么啊,莱昂纳多大人对我们出国相当有帮助,也很受大家的信任啊!能一起同行真是太好了!不愧是我!

“太好了!两个人也一起跟着我走!……那怎么办呢,你们……”

叩叩!叩叩!“莎拉大小姐在吗?老爷叫您过去!请您到办公室去!”

哼,这个声音是男爵家的执事……我从小他就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是个一有机会不会忘记挖苦和刁难我们的讨厌的人。我也不想见这个人啊……


评论

© 朽木优叶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