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专门拿来放翻译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各位大爹的故事·目录【持续更新】

1.因为是假圣女所以被解除婚约流放国外?好的,我很乐意。不再是圣女的我是自由的。【已完结】

原名:偽聖女だから婚約破棄して追放? はい、喜んで。聖女じゃなくなった私は自由。

作者:Cranberry

“莎拉·比安科男爵千金!我找到了真爱!所以我宣布以杰戴特王国第一王子的名义解除与你的婚约,并与这位伊拉利亚·吉拉尔迪侯爵小姐重新订婚!”

哈?真爱……?

在杰戴特王国王宫的谒见之间响起了响亮的声音。向我宣布解除婚约的第一王子表情严肃地瞪着我。王子旁边是伊拉利亚·吉拉尔迪侯爵小姐,她脸上浮现出因胜利骄傲自满的笑容,紧紧依偎在王子身边……

但是被解除婚约并被流放出境的可怜的圣女莎拉内心却很高兴。因为是圣女,所以才被迫和王子订婚,我最讨厌的就是又傻又傲慢的王子……

而高兴地向祖国告别的莎拉有着一个很大的秘密……

※这个故事一共5话就结束。希望您能轻松阅读。

01 02 03 04 05

评论(1)
热度(5)

© 朽木优叶燐 | Powered by LOFTER